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Thank You

D  Dsus4  D  Dsus4
[5][5][5][5]     4 3 2 1 3 45   7(1) (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D
Thank You
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Bm    Bm
因你賜美好   應許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G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G
因你賜給我     生命
    D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
喔主我要讚美   你

D
Thank You
Bm
因你拯救我    生命
G
你恩典永不   停息
D
喔主 我要讚美  你

G   Bm  A   D
哈利路     亞
G   Bm  A   D
哈利路     亞
G   Bm  A   D
哈利路     亞
G              A
我親愛救主
G         D
我讚美你

原曲


演奏曲



1. 用感謝 和讚美 轉化生命的一切
2. 說教的話 遠不如 情境 和情境帶來的選擇與改變
3. 留在 片刻的寧靜....人的時間 和神的時間不同  是一種 聯合 與神同在的氛圍,,感恩的極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