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方大同 紅豆

改編自 FJ





 part2 , 全曲




全曲 (拾音器)

















原曲 key f#
改編   Key G

 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
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     
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#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D
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
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
G             Bm#         Em
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 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
G             Bm#         Em
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



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

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

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

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



★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
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

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
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