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耶穌愛我


耶穌愛我

Key E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
耶穌愛我,我知道,因有聖經告訴我,
C  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    G      C
幼小孩童   祂牧養,  他們軟弱 主剛 強。
(副歌)
C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G
主耶穌   愛我,  主耶穌  愛我,
C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Dm7/G    C
主耶穌  愛我,   有   聖經   告訴       我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5gp8QLZFw&feature=fvwrel

在1860至62年代,有一个主日学的小孩,名叫Johnny。他得了严重的心脏病,生命已经垂危了。他的主日学老师达力克(Faith Derrick)和林丹尽一切的能力想要帮助这位孩子。但是,他们尽管尽所有的能力也是白费的。 最后,林丹只能问Johnny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 Johnny伸出他纤细的手说:"走走,和昨天晚上一样"。 林丹抱起发烧的Johnny,在房间内慢慢的走来走去。另一位的老师达力克站在一边看。 Johnny说:"唱"。 林丹就边走边摇,开始温和的唱一首Johnny从来没有听过的新歌。"Jesus loves me (耶稣爱我)..." 几个小时后Johnny离开了人世间。"耶稣爱我"这首歌就是为这个小孩子所写的。 作者是Anna Bartlett Warner,被邀请为这垂死的孩子写这首诗,后来William B. Bradbury为这首宝贵的诗歌谱曲。这个孩子有幸在生前可以听到这首诗歌,让他知道耶稣确实爱他。这首诗歌今天遍布世界各个角落,甚至可以说有主日学的地方,就有这首­诗歌。它也被翻译成各种不同的语言。不只小孩子喜欢,大人也非常喜欢这首诗歌。他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,使他们认识主耶稣基督。这首诗歌的调名是"China",因为这首歌­在中国特别受小孩子们的喜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