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主的喜樂是我力量

Key E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1[7] 1 [5]
主的喜樂是我力   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祢的救恩是我盼   望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雖然橄欖樹不效力    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 G
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我心堅定於祢 每天讚美不停
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
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 G  C
大聲歡呼祢是永遠得勝君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