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最珍 貴的角 落

 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Em
 謝謝你燦爛笑容  照亮我的天空

 F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Dm  F    G
 謝謝你分享心情  把我放在你心中
 
C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Em
 夜裡有時會寒冷  你我生根同暖土
 
F           C    Am   Dm       G        C
 友情是最亮的星    我的生命從此美麗

F  G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          當你被    花朵包圍盡 情歡欣

   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 我   帶春風使你     舞其中

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
 當你正走在   坎坷路

Dm             F
 我會伴你    在左右
              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 一起向   藍天歡呼  像  白雲招手
      
 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 我 們要一起笑   一起哭
 
 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Am
 千萬人中有    個人懂我

  Dm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C
 你有最珍   貴的角  落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