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Unconditional Love 祢愛永不變

play G
G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  Bm          -
祢流出寶血, 洗淨我污穢,
   Em       -        D   -
將我的生命贖回;
C        -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-
為了我的罪,犧生永不悔,
C  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-
顯明祢極大恩惠。

G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Bm     -
我深深體會,祢愛的寶貴,
Em  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 D   -
獻上自己永追隨;
     C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-
或傷心或氣餒,或生離或死別,
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D7            G
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。
D7      G       -         Bm        -
喔      祢愛永不變,從今直到永遠
Em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D      -
深深澆灌我心田;
      C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-
或  天旋或地轉,經  滄海歷桑田
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D7            G
都   不能叫我 與祢愛隔絕。


自high 天地


原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