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

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G
在無數的黑夜裡,我用星星畫出你,  你的恩典如晨星,讓我真實的見到你,
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Dm7/G  C
在我    的歌聲裡,我用音符讚美祢, 祢的美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我今生頌揚的。


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認識主耶穌,
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信靠主耶穌,
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F 
走在高山深谷,祂會伴我同行,
   Dm7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C
我知道,這是最美的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