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主我願單屬於你


主我願單屬於你    (我心旋律詩歌)
詞、曲:一位姊妹

3/4
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D
5 6  (1)
我的主 我心愛你     我的主 我渴慕你
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D     G
願你愛 來吸引我    使我心單單愛你
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D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Bm#
哦耶穌我需要你 煉淨我 完全屬你
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Am7   D7    G
願你愛來摸著我 使我心全然屬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