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那雙看不見的手

原曲  E  

C  D     E    F  G  A  B 
E  Fm#   Gm#  A  B  Cm# Dm#

E        B  Cm#    Gm#    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,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
A        E   A      Fm#       B
但是我知,你正在對我低語。
重新撫慰,我那破碎的心田。
E        B  Cm#    Gm#  
哦主耶穌,哦主耶穌,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,
A     E   A     Fm#    E
我深知道,你一直就在這裡。
再度填滿,我心靈中的飢渴。

play C  Cap 4
C        G   Am    Em     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,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
F        C     F          G
但是我知,你正在對我低語。
重新撫慰,我那破碎的心田
C       G    Am    Em    
哦主耶穌,哦主耶穌,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,
F        C   F         Dm    C
我深知道,你一直就在這裡。
再度填滿,我心靈中的飢渴。


play D  Cap 2

C  D     E    F  G  A  B 
E  Fm#   Gm#  A  B  Cm# Dm#
D Em     Fm#  G  A  Bm  Cm# 

D        A     Bm    Fm#    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,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
G        D   Bm      Em   A
但是我知,你正在對我低語。
重新撫慰,我那破碎的心田。
D         A    Bm    Fm#  
哦主耶穌,哦主耶穌,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,
G        D   Bm      Em   D
我深知道,你一直就在這裡。
再度填滿,我心靈中的飢渴。












演奏版 :




電音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