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哀哭變為跳舞 Mourning Into Dancing [HQ]

新歌...抓譜中




耶和華我的神啊 我定意尊崇祢 祢醫治我 提拔我 使我為有福的 

一宿雖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 因為耶和華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 

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脫去麻衣 披上喜樂 

我的靈不住聲地歌頌讚美 我的心永遠稱謝

原曲




哀哭變為跳舞 Mourning Into Dancing [HQ]

詩30:11 你已將我的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 ... 
賽60:15 你雖然被撇棄被厭惡,甚至無人經過,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,成為累代的喜樂。 ... 
羅12: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;與的人要同哭。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