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更深愛祢

詞曲/編曲/錄音:Miriam 照片攝影/後製:Miriam 


祢是全然聖潔美麗我的主. 祢的愛長闊高深無法測度. 


我渴求心靈被祢滿足, 親近祢,凝視祢,主耶穌. (X2)


更深愛祢,更深愛祢,我的主. 雖行在患難中祢仍將我眷顧.


更深愛祢,更深愛祢,我的主. 除祢以外我再沒有所愛慕.




原曲  Miriam 的創作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KYL73D51d1Y?fs=1&hl=zh_TW





11:44  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;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。
19:02  「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: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。
06:05「在他一切許願離俗的日子,不可用剃頭刀剃頭,要由髮綹長長了。他要聖潔,直到離俗歸耶和華的日子滿了
06:11
祭司要獻一隻作贖罪祭,一隻作燔祭,為他贖那因死屍而有的罪,並要當日使他的頭成為聖潔。
15:37~40
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 「你吩咐以色列人,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,又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。你們佩帶這繸子,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,不隨從自己的心意、眼目行邪淫,像你們素常一樣;使你們記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,成為聖潔,歸與你們的神。「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,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,要作你們的神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」
07:06
因為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;耶和華你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,特作自己的子民。
林後01:12
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,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;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,乃靠神的恩惠,向你們更是這樣。
01:04~06
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,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,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,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。
04:21~24
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,領了他的教,學了他的真理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提後02:21
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03:16~20
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力量剛強起來,使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,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22: 37~ 40
耶穌對他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
36:16
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,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;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。
027:005
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面的仇敵。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;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