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靠著耶穌得勝


 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在祢裡我要宣告 我弱得改變 在祢裡我要宣告 祢是
 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D
在祢裡我要宣告 我不罪中打轉  帶領著我得
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-          Bm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Am      D
靠著耶得勝 靠著耶得勝 此生要著主愛
 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G
靠著耶得勝 靠著耶得勝 必懼怕挫敗 深知恩更廣
C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祢 領著我得

1    2    3      4   5  6      7
G Am Bm# C  D  Em Fm#



抓譜中




原曲 ( 轉載 )



1.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<羅馬書8:37>
2. 不論我們如何的刻意隱藏(或改變世人焦點)自己所行的, 還是無法暗藏 <馬可4:22> <路加8:17>
3. 就算世人都看不出來,祂還是知道我們所行的, 要用心靈和誠實待人<約翰4:24>
4. 加拉太書二:20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」
5. 保羅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
6. ;以弗所書5:20「凡事要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,常常感謝父神,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,彼此順服。」,
7. 希伯來書13:15「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,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